2009年12月22日 星期二

【禮物】謝謝小桃阿姨送給誠和翊的耶誕禮物


-->小桃姨送給翊的幾米拼圖

林小桃~
謝謝你們在山母先生不在的時候
上台北陪我們一起
一起吃喝玩樂,一起聊心事,一起吃美食...

謝謝你總是疼誠和翊
買了他們感動到說不話來的耶誕禮物

拼圖和樂高,對他們這個年齡來說,很適合也很有吸引力
誠誠當晚就迫不及待組好了1組

拼圖難度有點高,我們目前只完成了四分ㄓㄧ
但可想而見,拼出來會很美很美~超愛幾米

謝謝你啦~我們都愛你^________^


-->海盜主題


-->城堡主題

樂高也是我小時後的最愛ㄟ~~~~
可惜都不見了

1 則留言:

小桃 提到...

38阿花唷~~能陪著你們一起吃喝玩樂我很開心

上台北前就一直好期待這次的台北行..我愛家人團聚的FU

不管一起做ㄌ啥ㄇ事..發呆也好 無所事事也好 相處的每秒都讓我珍惜^_____^

我也很愛大家 很愛你們喔..一直覺得都沒啥時間跟我那2位可愛的小朋們都相處陪伴

也一直覺得我這ㄍ阿姨很遜色ㄋㄟ..所以看到小朋友對我那挑ㄌ很久懊惱很久的禮物

是那ㄇ感動開心的 我很欣慰~~謝謝ㄊㄇ也給我這阿姨補了一些信心!!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