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4日 星期日

【365隨拍】我的配色習慣(11/365)



一直以來,我的配色習慣就是"同色系"

這是一種很安全的配色,不容易出錯

除非是牛仔裙、褲上衣可以任意搭之外

大部分的時候,我都喜愛搭同色系



我還喜歡

白+卡其這種單純的色調

再來就是咖啡+黑(熟女的感覺)

再再來就是粉紅+灰(青春的感覺)

再再再來就是很花的褲(或裙)+素色的上衣,個人覺得很屌,改天再讓大家見識我誇張的花褲。







今天,我的色系就是土耳奇藍

花花裙是我的最愛^_________^

1 則留言:

純銀 提到...

嗯!很美的土耳其藍啊!

我呢!因為前一陣子狂喝甜飲爆肥再也減不回來的關係

只能塞得下鬆緊帶式的民俗褲

目前衣櫃也是一片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