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心情】保持前進的動力

最近心情雖然還是有起伏

但已經平靜不少

 

享受該享受的.珍惜該珍惜的.做自己很想做的事情

我想保持穩定愉悅的心情.是很重要的

停下來的時候,我才發現,自己笑容越來越少,瞞不應該的。

也讓大家擔心了

 

我對自己的身體有努力,其他的就交給老天爺了...

生死的課題最近看了很多文章

有看比較開了,只是如果那一天這麼早來.捨不得小孩而已

 

但其實我的人生過到現在很美好,沒什麼太大的遺憾

從小吃好住好,爸媽很疼

求學過程算很快樂(除了國中天天被老師打,因為成績....)

很早談戀愛遇到對的人所以很早就結婚

生了兩個很愛的小孩

雖然沒有很有錢,但是從來沒有需要為錢去奔波,很喜歡這樣穩定的生活

至於工作,很開心也很穩定...還有好同事、主管

 

所以其實,我該擁有的都擁有了.該經歷的也經歷了

除了擔心小孩外,說真的,還沒什麼太大遺憾...

 

所以我告訴我自己,好好的珍惜,好好的過生活,能夠看到明天的太陽,就是幸福...

這麼想不是悲觀,反而讓自己更活在當下....

3 則留言:

OioO 提到...

親愛的蘋果媽



來給妳打氣!:)

蘋果麻的笑容最甜美可人了^___^

從今天開始

每天都要發自內心的給自己一個甜蜜的微笑

好好愛自己

"愛是一切的答案"這本書蘋果麻看過了嗎?

我最近剛看了這本書

覺得很喜歡

和蘋果麻分享書裡面的10個生活秘密:)

1.快樂的一切要件,都在你心裡。

2.生活的目的是成長,成為你能力所及的最好模樣。

3.改變是無法避免的。所以,別再抗拒,順服於生活之流吧!

4.一切障礙都是隱藏的功課,敬重它們,向它們學習。

5.你的心創造出對現實的體會。所以,讓心靈成為你的朋友。

6.恐懼會偷走你的生命力。所以,讓你的勇氣大過恐懼。

7.先愛自己,才能付出真愛,並接受別人的愛。

8.所有的情感都是鏡子,所有的人都是老師。

9.真正的自由源於面對生活的態度,而非生活加諸於你的一切。

10.無論問題為何,答案都是愛。



~~~以上~希望蘋果麻也會喜歡^.*

where 提到...

一家平安就是最大的幸福~

祝福你!

OioO 提到...

親愛的蘋果麻早:)



平常上班時間我都會登入

如果蘋果麻想找人聊聊的時候可以把我加入msn喔:)

nikki_0405@hotmail.com



*預祝 週末假期愉快*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