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0日 星期二

【隨想】隨手記





春天,含苞待放的花朵,讓人感覺一切是健康有希望的

小瓢蟲探訪花包,彷彿敲著門,說著:小花朵,春天到了,趕快長大陪我玩吧~



萬物皆自然,萬物皆美好

最近,試著放下自己的不安和焦慮

慢慢的接受、感受、承受甚至可以去享受這陣子所做的健康的改變

我很確定我的方向,我很確定我想走的路

支持的聲音對我來說很重要

謝謝這陣子關心的人

雖然我有點不太理解有些朋友似乎憑空消失的無影無蹤

不過,也許是因為你們不知道怎麼跟我問好吧...

呵呵....其實我還是跟以前一樣

不用把我當成生病的人,講話也不用太刻意小心或什麼的...

真的沒事.....



今年是大改變的一年,

老天爺ㄚ~我只希望健康和平安...



加油...



還是要開心

還是要快樂

還是要微笑



但是要正常的生活作息

但是要不要常常有情緒

但是要飲食忌口



加油加油~

4 則留言:

elephant 提到...

亮媽,你放心,我們東邪西毒絕對不會嘴下留情的,ㄏ

OioO 提到...

對呀!作息正常真的很重要^^

我也該去睡了:p

哎~~~~不該晚睡的

晚睡就會好想吃東西喔@@

一會兒想吃漢堡

一會兒想吃統一麵@@

connie80111 提到...

加油,祝福一切順心平安!

小魚 提到...

春天來了

凡事都很有朝氣

祝妳像春天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