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6日 星期五

【信念】心定.人平安

我只是看到了身體給我的警訊

我是這樣告訴我自己...



這陣子,心情的調適,也做了許多的努力

家人們,這陣子為我的奔波,真的辛苦了

尤其感謝老公,雖然我不說,但我也能深刻感受到你陪伴在身邊的溫度

謝謝你總是握緊我的手,說,沒事的。

我抽血的時候,我看到你臉上閃過不捨的表情,我知道你不敢看,但是你仍鎮定陪我。

你這陣子陪我跑東跑西,去醫院、去拜拜,督促我的生活飲食要正常,

看到你第一次幫我買新鮮的蔬菜水果回來,我,心裡感動的心酸

我會記住這段時間的每一段感動和溫暖,把這些感動和溫暖化為最大的力量

把身體調養好,否則真是太辜負你和為我努力的家人們...



這段時間,也很感謝為我準備食方面的婆婆,也麻煩婆婆,婆婆很辛苦

為了我的健康,在食的方面給我最無負擔的支持和供給

雖然你沒說什麼,但是卻為我做了這麼多這麼多,我真是好福氣,能夠讓婆婆這樣的照顧

我會加油~



西醫覺得,應該動手術,永絕後患。

中醫覺得,人體自有一套防禦系統,從根本做起。



中西醫都對,但是相信自己的信念最重要

不管最後,是用什麼方式去解決這次的問題

都要相信,人定勝天,心安...人才會平安



註記一下近況:

*體重不變,食慾良好,生活作息正常,脾氣有比較緩和。

*臨時安排開刀,卻在開刀前一刻,與老公決定辦出院,這間期間希望心情調適好,年後再說吧...。

*運動量還是不足,須努力。

*我一直覺得,它會變小,先調身體吧,心裏還是要做開刀的準備,但仍希望在開刀前做最大的努力。

*台南媽媽說,也許可以與它和平共處,就算不能和平共處,頂多就是開刀,會度過這個劫的。

*謝謝家人朋友們支持著我每一階段的決定。

*沒有什麼不舒服。

8 則留言:

puppy2332 提到...

身體健康真的很重要喔

如果是良性的腫瘤很多醫師們

還是建議切除避免時間久了病變

所以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是最重要的

既然決定了 就要相信 你所選擇的

祝福你 身體健康

我本身也是去年底發現身體長了小腫瘤

平常也沒什麼不舒服

但我提起了勇氣 去做了檢查喔

之後也開刀了

其實~癌症這種東西可說是現在的文明病

但是發生在自己的身上 總是有說不出的痛

願妳 樂觀面對 每天都要笑開懷喔

HONDA 提到...

Dear~



決定在台大開刀了嗎?

不管如何...當事者的決定比較重要

畢竟要先讓自己"安心"



不敢說自己在這方面多有經驗

但若有需要醫療觀念這方面的分享與協助

請不用客氣哦~加油!^___^

Anonymous 提到...

最近常上來看妳的消息,很擔心上次和妳通電話的那席話影響了妳, 我想我舉了一個不好的病例,很

擔心會讓妳更憂心病情....



我相信妳是個幸福又有福氣的女人,一定會有福報,會渡過這個難關的.



尤其喜歡看妳拍攝的照片,能抓住小孩天真又快樂的神情.



加油!



juann

amy 提到...

太久沒上來看妳們

沒想到讓我嚇一跳的還不只"房事"的事

金牛座本來就不愛運動

這點我也慢慢在克服中~一定會沒事的

讓我們一起努力吧~



另外關於房事的事只能說愛莫能助了

怎麼會等到要簽約才想到我們ㄋ~唉~

接到妳電話都不知該怎麼說了

買貴就不要心疼了~

若還有機會再買屋就該好好善用朋友哩



祝福你們了~

huei701011 提到...

要加油喔!你又棒又幸福!

淑如 提到...

Dear,



要相信現代的醫學技術,過完年開刀拿掉那個討厭的東西,再配合中醫調養一下身體,

多注意平日的飲食,沒事的~加油喔!

sheilachen01 提到...

身體好些了嗎?

祝新年快樂

Anonymous 提到...

好久沒來了,要保持愉快的心情喔!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