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9日 星期日

【遊玩】二重疏洪道波斯菊花海



星期日早上,天氣陰,不過不是很冷,想要帶小朋友去跑一跑

老公說,他之前載我去上班後,他要去他公司都會經過一片花海,很美

就在二重疏洪道那裡,我很喜歡波斯菊,所以決定一家大小去那邊玩



紀錄:

*去到那裡,蠻多人的,也有很多人帶單眼,還有人在拍婚紗

*今天全程使用50MM F1.7這顆鏡頭

*小朋友在花堆裏面追蝴蝶,出了花堆後,身上都有好多花粉

*誠誠追不到蝴蝶,於是去摘了一朵花,他說,這樣蝴蝶就會飛來他手上這朵花了。可愛的想法~

*賞玩花,又到另一區沒花的空地騎滑板車、去草地跑跑、我在看居家雜誌、老公在拍照,悠閒~



































































8 則留言:

msemily 提到...

顏色好美哦

花海很大一片的感覺 ^^

dorisscott 提到...

好漂亮的花海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好喜歡你們拍照的FU....有幸福的味道

蘭 提到...

亮 , 看到你的這篇, 訝異了一下,

因為我和宗典原訂3/8週六要去拍,但天氣不太好,而放棄

真欣賞你們的實踐力.

OioO 提到...

親愛的蘋果麻



這篇的照片有一股幸福的味道

好美的照片

看了心情都變好了

謝謝妳^___^


helenfan 提到...

好漂亮的花海喔!

apply 提到...

拍的真好

現在還有花嗎

怎麼去?

公主 提到...

我真的很喜歡看你的部落格,你可以是我的好榜樣幸福的榜樣,也是我的夢想

有個幸福與愛我的另一半與我可愛的小孩,但別誤會我還是單身呢~~最近才

剛結束一段曾有夢想跟你一樣幸福的家庭,就在一夕之間什麼都沒了,所以我

現在對幸福已沒有多大的奢望了~~可說真的是有點怕到了(愛情)

等我的部落格做好在請你來我這走走 對了想請教你 你用無名覺得好用嗎?

Anonymous 提到...

初次問好.

可以做個朋友嗎?

因為我還只是個初學者而已

可是我很喜歡攝影

所以希望有空可以去看看

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