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8日 星期一

【攝影】可愛的BabyCarriers





2007年底前,因為公司同事的介紹,進而接觸到這個嬰兒揹巾的商攝案子

說實在的,我真的蠻感謝同事的推薦和委託人慧真能夠給我這個機會

同事剛開始跑來問我的時候,其實我真是嚇一跳

因為,我從來沒有去想過因為喜歡攝影而接案子,即使有,也應該是自己認為技術更成熟後的事情


不過,同事說,他喜歡我的攝影角度

不過,委託人說,他願意讓我嚐試看看


於是乎,我們兒童樂園旁的一個大公園,就玩起嬰兒揹巾的拍照

慧真說,他想要自然溫馨的感覺,不要太商業化

這正是我一向拍我家小孩的作風,只不過結合了商品,我仍得多多琢磨和用心

讓整個感覺自然溫馨但照片裡的商品又能不失焦


慧真還特地情商了他的朋友和小孩來當模特兒,小娃娃可真可愛ㄋ,細皮嫩肉

只是,那天小娃ㄦ沒睡飽,沒有很開心的笑容,加上後來累了,我們也捨不得她太疲倦,所以拍了約2個小時就收工了


很羨慕慧真的巧手說,從設計到選布到縫紉到成品,都是手工完成ㄋ~真是優秀


那天我們也是一家人一起去,我和老公輪流拍,誠和翊在草地上也玩的開開心心~還好沒給他們知道旁邊是兒童樂園,不然應該會一直吵著要進去吧~~哈哈


這次的商品攝影,算是第一次,有點生手,商攝初啼,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多

老公和我會多加努力的


也謝謝同事妤姐姐的推荐介紹

更謝謝慧真願意讓我們嘗試唷~

能夠達到妳的要求,我們真的都覺得很開心


不過,自己知道要進步的空間還很大,我們會加油的~~^________^


無名相簿:商攝BabyCarriers



















































































7 則留言:

melody0923 提到...

Hi,



很喜歡妳的部落格

很甜蜜

也歡迎您常常來逛逛囉

Thank you



http://www.wretch.cc/blog/melody0923


joanna 提到...

妳好~

照片拍的很棒哦!!

想請問妳這背巾哪裡買的到

謝謝!!

nickvicky147 提到...

版主您好 請問您這個是用什麼軟體做出來的呢?好棒的感覺,可否告訴我一下呢 ,

謝謝囉 ^^

samvsjean 提到...

DEAR joanna~

我幫你問一下他開賣了沒ㄏㄡ?^^



DEAR nickvicky

這是用光影魔術手+PHOTOIMPACT 做出來的^^

提供你參考~

Annie 提到...

我也想知道這個揹巾開賣了沒, 在哪兒買呀

拍得很不錯哦!!

samvsjean 提到...

Dear Joanna Annie

今天幫您聯絡到了設計這款揹巾的朋友

朋友的回覆如下~提供給有需要的你們參考唷^^

謝謝你們~

------------------------------------------------

預計3/10日會在無名的部落格及雅虎的拍賣開始賣



若這位朋友有需要,能否請她先留言在我無名的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samm426&article_id=25419153

s6415 提到...

蘋果麻拍得好棒喔!

尤其喜歡第一張照片

好溫馨的感覺呢!

依偎在媽媽懷裡的女娃

一副就很安心的感覺

而媽媽則是慈祥地看著自己懷裡的寶貝

看到這一幅天倫之樂的照片

整個很感動呢!

p.s 不過不曉得為什麼

總覺得女娃兒長得有點像韓國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