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9日 星期二

【賺到】特力屋收納木櫃



前不久,閑來無事,一家人跑去附近逛特力屋~

看到這個櫃子在特價

這是我很久之前就想買的櫃子,只是那個時候,價錢不是很漂亮,所以就猶豫了~

那天去逛,眼睛一亮,這組櫃子在特價,記得是1890的樣子,整組櫃子含各個抽屜喔

拿來放小朋友的衣服很適合

這個價錢漂亮,我跟老公打算買了~

正當要下手,巧遇我公司同事,我熱騰騰的跟他說這組櫃子很棒ㄟ

他卻潑冷水的跟我說:小姐~這應該裝不了什麼東西~不實用啦~~~

嗚嗚~當下我就冷了一半,難道我真的太一廂情願的喜歡這櫃子了喔?

我跟老公馬上冷靜,想說不然要回去考慮考慮好了


過沒幾天,我們還是跑去買了,因為評估的結果,我覺得還是很實用阿

去買的時候~挖?缺貨~

服務人員馬上幫我問其他分店,

奇的是,都沒貨,也調不到貨,更不確定廠商是否還會再製作進貨

是怎樣?突然變的很搶手~~~


沒貨,也不能訂貨,那怎麼辦?我很想買ㄟ...

於是乎,我直接跟服務人員說,那麼~我可以買你們的展示品嗎?

服務人員請示的一下主管,主管說OK,請我們先去看看展示品品質,確定要買了,會再給折扣

我們跑去看,東檢查西檢查,這組展示品像是剛組好的一樣,沒有瑕疵、破損和刮痕~真是天助我也

跟服務人員確定了要購買之後,主管馬上批價,當場折了6百元~~~好開心喔~以1290買到這組

簡直像賺到的一樣,而且回去還不需自己組裝,可以整組搬回家,太幸運了


不過這組蠻大的,塞在後車箱,後蓋世無法蓋的...

還好特力屋離我家很近,所以慢慢開車,還是順利自己運回家了~真是開心又快樂


這組的木頭很有質感,布抽屜的部份布裡面都還有塑膠隔板,所以如果放衣物,是不容易變形的

我拿來放小朋友夏天的衣物,一整理,發現,它可以塞的容量不小ㄟ

左邊3格式給翊用的,右邊三格式給誠用的,中間是放共用的東西

左上跟右上是放誠和翊的小褲、小毛巾

左中跟右中是誠和翊的秘密基地,放的是自己心愛的東西或玩具

左下和右下是放誠和翊的衣服






這組櫃子的另依好處是,櫃子離地面有距離,這樣清掃很方便


總之,我真是超愛這組櫃子的~上面還放的好多KITTYㄌㄟ~~

3 則留言:

愛麗絲 提到...

看起來不錯耶!

這種收納櫃挖尬意^^

如果是我.我也會買.不過...

我不敢跟服務人員問:可能買展示品嗎?

Kite 提到...

我也覺得不錯耶

看了我都想買來放小孩子的玩具書啦

和一些常穿的衣服

真的很不賴呀

dos 提到...

那個價格又含抽屜...實在是很划算耶!不然光是抽屜加起來可能就要花

很多大洋了!

其實收納櫃的使用方式是看人啦!如果有計畫用起來就會很方便、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