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1日 星期日

【幸福手作】格友蒨訂製4*6小情侶海洋相本





前一陣子,幫網友BEAR做好了一本這款亮眼布料的沙灘風相本

不久,就有另一位格友蒨,也看上了這款布料的感覺,希望做一本海洋風相本

蒨的來信寫的很具體詳細,這樣溝通起來很順利



蒨說

我想要的款式

想走活潑甜蜜可愛風格

或者是浪漫的海洋沙灘風情也行

當然也希望情侶熊熊攜手出現囉!



因為是要送給男性友人的

所以也希望能用那塊土耳其藍愛心布當底布

如果那塊布沒有剩的話,

再麻煩您幫我找類似風格

一看就很閃亮的藍色系布好了





所以收到需求後,我想說,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相本

如果做的一模一樣,就沒意思了

所以這一本的製作,底布相同,情侶熊相同,但是其他是以海洋風的元素呈現

一樣呈現出活潑幸福的氣氛



謝謝蒨收到後的喜歡,蒨說都捨不得送給人了~ㄏㄏ



在這裡要祝福蒨,幸福就在左右,隨喜隨樂,快樂和幸福的魔力,就會包圍著你唷^^







8 則留言:

bear 提到...

哈 和我那本有不同感覺 不過土耳其愛心太好看了

蘋果麻 你買布的眼光很好 ^__^

最近存好錢 再來想想款式 請你發揮 




s6415 提到...

謝謝蘋果麻的用心

讓我愛不釋手呢!

也謝謝妳的祝福

同時也祝福蘋果麻

永遠能這麼快快樂樂地

享受所有平凡中的幸福感動



by到現在都還在掙扎到底要自己留下來還是送人的蒨

漾媽咪 提到...

你好厲害唷

每本相本手工都超漂亮的

你的手好巧超有創意的耶

我想請問請妳訂作一本要多少錢??

做好了以後

內裝照片是要自己另外放的嗎

好喜歡你的手作相本

如果你沒有在賣

要自己做的話是要買哪種本子來做呢??

一次問那麼多希望你見諒唷

因為實在太喜歡了

samvsjean 提到...

DEAR 漾媽咪

相本的價格取決於相本規格大小、特製的元素

所以真正的價格可能要先了解您的需求而定^^



內裝的照片就像婚紗照那樣,要一頁一頁黏上去^^



如果要作,建議你可以買雜誌本回來自己加工封面就可以囉

哪裡買~我都是在以下這家買~參考參考~^^

http://www.dreamphoto.com.tw/diyphoto/design5.htm

漾媽咪 提到...

我想做一本一大一小

一本4*6一本2*3的手工相本

都要放我家寶貝DD的照片

風格可愛溫馨俏皮都可以

可以抱個價給我嗎



另外做幾要做的話

訂購相本要訂購哪一種的

是水晶相本嗎

但他都會附上壓克力

可是我不要壓克力

我要像你這種可以自己貼布做設計的要訂哪一種呢??

很喜歡你的手作風格耶^^~


samvsjean 提到...

DEAR 漾媽咪



如果要作,建議你可以買雜誌本(有附封皮),不用買水晶本

回來自己加工封面就可以囉



關於寶寶相本的製作費用

我將MAIL給您

您在收信看看唷^^



非常感謝~~

佩蓉 提到...

你好:

 第一次看到你那麼多手工又精緻的作品,好喜歡喔

 想請問你做一本相本的費用大約多少

 假如請您幫我做需要多久的時間而我需要給你怎樣的資料呢

 因為剛好碰到好朋友的生日想送她這份特別有意義的禮物

 若你方便是否能給我聯絡的資料~

佩蓉 提到...

您好:



我有寄mail給妳了

 若有疑問或不清楚的地方再麻煩你聯絡我~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