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心情】突來的不安

今天一早起來,心情有點忐忑.

不知為什麼,一股似乎有什麼事情即將發生的預感襲上心頭

有別於以往的心慌,這又是另一股非常不安的感覺...


6點半的早起,我懶洋洋的攤在沙發上賴著

老公也攤在另一個沙發...

星期一的早晨,還真是個沒動力的早晨..


攤在沙發上,沒有跟老公說不安的心情,怕他擔心

無力的聊了幾句,我的腳底又酸了起來

老公說,可能跟穿的鞋子有關係

然後幫我按按,舒服多了...


小孩們還在睡,打算梳妝完畢再叫醒她們

讓他們在多睡一下下~


每次有不安的感覺.總是東想西想亂亂想

想自己怎麼了,想家人們不會有事吧..

討厭這種感覺...邊換衣服邊想著怎麼趕走這奇怪的感覺...

不過.趕不走...


先去叫小朋友們起床好了.也許看看他們.親親他們.抱抱他們..會開心一些

如往常,2個小鬼總會滾來滾去賴床一番,兩個滾撞在一起噗嗤笑了一聲.今天起床比較乾脆

打點完畢之後,我們就一起下樓去婆家


泡牛奶、喝牛奶、翊的撒嬌、誠的電視、婆的早餐、公的菜園、老公的新聞...

一切都是一如往昔,只是我心中的感覺沒有散去

忍不住,在騎機車出發去上班前,告訴老公心裡的感覺

老公問我,又是那種心慌的感覺ㄇ?我說不是,但是我不會形容

老公說,不會有事的,上班騎車小心

我也叮嚀著老公上班小心,跟誠說上學要開心喔,跟翊說今天家裡有人會來廁所施工,不要靠近,要跟阿媽在一起唷~

雖然我心裡還是浮浮的,不過只要家人們能平安,就是最好的事。


一路上騎著車,心不在焉,一直在想不會我騎車會遇到什麼事吧

我就更加小心騎車了,雖說要發生什麼事情,不是我所能預期

但是,這也就是人生,變化無常的人生

多一些正面的想法,就會多一份珍惜和感恩

這何嘗不是"無常"帶給我們的省思ㄋ~


安全抵達公司,我知道老公會擔心,先打個電話說我到了

不要在想了~讓一天的開始,一如往常的運作吧~~


祈求一切平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