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3月5日 星期一

【幸福手作】n媽訂做手工相本兩款(幸福花嫁+親親寶貝)





過年前,看到n媽的留言

小Ki想要一本手工相本來收藏美美的婚紗,然後把相本做成禮物.送給遠在阿根廷的親戚

然後n媽說.他自己也定做一本.^^

看到留言.打了個電話給N媽,n媽
聲音聽起很熱情可愛ㄋ

聊了一下需求,很謝謝n媽
信任我,風格和美感全權由我來搭配

於是過年從南部回來.就著手製作了起來.算是收心操ㄅ..哈







 









做給小Ki的婚紗這一本

我做的感覺典雅中帶點華麗

所以選擇了玫瑰花朵的浪漫感覺的布+襯托華麗的角框+以新娘為主的周邊素材



不過出了點烏龍~N媽有跟我提過.小Ki的英文名字是kimi

結果我只記得kiwi(奇異果)

然後封面的珠珠就黏錯了..哈..真抱歉ㄋㄟ

謝謝n媽
和小KI的體諒^^

不過我請n媽
收到的時候,可以把W拆下來再反過來黏.就變成M了..

 



















這是做給
n媽的親親寶貝版

因為n媽
的寶貝小班班是男孩子

每個寶貝都是媽媽眼中的小星星

所以我使用了藍底的小星星布+小男孩的一些小配件



可是我的4*6盒子只剩下一個.來不及跟廠商定.

所以就先裝了婚紗那一本.

 

寶寶這一本.沒有盒子.但我建議N媽可以擺在玻璃櫥窗內擺飾^^



最後,再次感謝n媽
和小Ki的喜歡唷,妳們的喜歡和鼓勵是我進步的原動力^^


 


13 則留言:

amelice 提到...

這兩本都很有感覺唷~



我的相本也停很久囉...



找時間在訂相本!!開工!!



大概等我生完小孩吧~~哈哈

kittylee0203 提到...

我好喜歡蘋果麻的手工相本

請問蘋果麻訂製一本作手工相簿價格怎麼算呢?

謝謝妳喔!



面面

kittylee0203 提到...

蘋果麻:

很高興一早看到妳的回覆

n媽的妹妹小ki是3月17日訂婚

我家小妹則是那一天結婚

我想送她一份特別的結婚賀禮

碰巧看到妳為小ki所做的手工相本

覺得很有味道

所以想請妳幫忙製作

如果可以蘋果麻趕得及在3月17日前完成當然是最完美的了

如果不行也沒關係喔

妳依妳的步調慢慢做

不用急!



至於封面的風格我想我妹應該會喜歡可愛溫馨路線

就麻煩蘋果麻囉!



對了 請問一下

相本內頁是否有可以做文字記錄的空間?

還有 我需要先轉帳過去給妳嗎?



非常謝謝妳願意幫忙喔

好期待看到小妹收到這樣一份禮物的表情呢! ^__^



面面

n媽 提到...

^.^嘻~這照片啊~愈看愈有感覺耶^+++++^

以前看著蘋果麻寫的手工相本記錄,都有一種看得到吃不到的羨慕心情

這次不一樣了~^ε^

這二本都在我身邊~這心情真是太美妙啦 ^o^

真的很感謝蘋果麻~謝謝^ε^

newold 提到...

蘋果麻,我還沒收到耶,

貨運應該不會寄丟吧?

電話也沒接到,貨運是不是天氣冷要休息啊?

newold 提到...

ㄟ,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知道我是老師耶,

哈哈,可能壞事做太多,大家都知道。

真的是麻煩妳了啦,還讓你這樣查,

真的是感恩ㄋㄟ~~



我家沒有管理員,

因為是公寓,

說不定送貨的有遇到鬼,

所以....

kittylee0203 提到...

那就麻煩蘋果麻幫我製作一本6*8相本喔!

我看了妳之前好幾篇有關手工相本的文章

妳做的相本封面都好美

讓我充滿期待呢!

我特別偏愛妳的可愛路線封面喔! ^__^



面面

newold 提到...

蘋果麻,今天貨運有打電話給我了,

但因為他們五點之後不送貨,

所以我跟他們約星期六收貨,

確定收到再告知你唷,

真是太謝謝你了~

kittylee0203 提到...

這本手工相本

我想給我家小妹作為整理新婚生活照和蜜月旅行照所用

所以封面就麻煩蘋果麻幫我做可愛溫馨的新婚生活風吧!

勞妳費心囉!

謝謝妳!



我的e-mail address如下:

jhlee@ms22.url.com.tw



面面

Maymay 提到...

請問那個英文字母(kimi)要去哪裡買?謝謝。^^"

samvsjean 提到...

dear maymay



我是去台北後站的小熊媽媽買的唷...

janice 提到...

我也想製作一本手工相本

請問有何制作資訊可參考ㄋ

michelle 提到...

您好!

很喜歡您的作品,請問內頁是如何?這兩款相本可報價給我嗎?

請問,一次訂購兩本是否有折扣?謝謝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