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8日 星期一

◤珍貴紀錄◢老公的留言

我要記錄老公讓我感動的地方

前天晚上.好冷.

我起來熬夜趕CASE,可是JOYCE這晚睡的不安穩.

似乎都在睡夢中哼哼的,我一值在電腦和房間中來回

每每在安撫好JOYCE之後.就又跑回去趕工

結果有依次JOYCE就起身出來找我...這麼冷.真怕他受涼

老公跟我說.來睡ㄅ.這樣來來回跑.也做不了什麼事情..

然後我就來賠JOYCE睡.可是他還一一哼哼的

讓後因為我好累.就兇兇的哼一聲,這完全是情緒反應...

老公則是跟我說不要這樣,我又很情緒的回他說.我很累阿.你為什麼都不幫我

事實上.其實我心裡知道.這種時候.JOYCE只找我.老公其實是無能為力的

當然我還是摟著JOYCE讓他安心睡覺.

然後隔天.老公起床.居然在留言版留了3則留言給我.

我超及感動又內疚

感動的是.老公是從我做網站開始好幾年.這是第一次留言給我.

內就當然是因為自己很累在生氣



老公的流言流在部落格中的"親愛的謝謝你"、"一整個害羞害羞啦"這兩篇

一篇是很用心模仿妹妹跟媽媽講話的口氣留言給我.2篇則是以自己老公疼惜的身分留的

真的讓我.....很感動.....

紀錄一下



第一則

親愛的媽咪,



我好愛妳...



昨天夜裡醒來, 看不到妳好想妳..

似乎做了個惡夢, 馬上起來看看你在哪裡?



還在工作? 來陪我睡覺啦, 我很想妳...



把拔要抱我, 可是我只想妳, 哼, 臭男生...



只要妳給我秀秀, 我就可以安穩平安的睡,

因為妳會幫我將噩夢及虎姑婆趕走..



可是媽麻可能累了, 兇兇生氣媚妹...



我最希望馬麻可以快樂生活, 快樂工作,

常常看到心情好的馬麻,



祝馬麻有愉快的每一天...



我好愛妳...



Joyce





第二則

親愛的,



這是我第一次在這邊跟妳說說話,

我也害羞, 只能用悄悄話.... :p



昨天夜裡, 這麼冷的夜, 你還要工作趕工真捨不得,

美眉去找妳, 干擾你工作, 真是抱歉...



但你知道, 這個狀況他只找妳...

我再去碰她, 她只會反彈更大,

她真的很需要妳, 也真的辛苦你了...



也許他做了個惡夢, 因為我一直聽她 挨唉唉...

去找妳, 沒有一個好反應, 我想大多數的情形她都會很哀怨 ..

她的個性就是這樣, 好笑又好氣...



轉個念, 只想她好笑的一面..

放鬆心情, 你會有不同的想法跟結果..



畢竟, 這個性跟心情都是會傳染的,

我們應該要多多發掘她的好性情, 創造好心情



希望妳有愉快的每一天...



Sam



第三則





因為妳大約只需要1~2小時,

如果需要, 我白天可以帶他們,

你上來做就可以了...



畢竟效率還是重要,

像昨天那個狀況, 應該也不好做...

大家也都睡不好...



辛苦妳了 ;;)



Sam



----------------------------------------------------------

我今天寫了封信給老公..紀錄一下



DEAR

我愛你.所以希望你能照顧身體

這次擬積極的去醫院再檢查

這樣的舉動.雖然我嘴裡不說.但是我滿心的安慰的感動

謝謝你.為了你自己和我和孩子..好好的照顧身體

 

昨天.其實我ㄧ早起來.就看到你的留言了

孩子們還在睡.你不在.我想應該是先下樓了

我ㄧ邊看.一邊微笑的留著眼淚.

讓你和孩子擔心我這麼多...真的很抱歉

下了樓.不敢讓你發現我哭過...雖然很想抱著你說謝謝你

可是我怕我一抱你就會又哭了..

為了不嚇到孩子...還是忍住^^|||

可是我真的好高興看到你的留言和關心..

我也會好好照顧自己身體.不要常熬夜

 

我很疼惜你和孩子.但是我總是很意氣用事.雖然我很愛你們.但偶爾卻還是傷了你們

不過我不會放棄...

 

很愛你們.希望所有家人能幸福的走下去~

 

小錚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