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1月7日 星期二

前往希臘的幸福





我說.我最嚮往的是去希臘旅行

我想要你陪著...

我門一起悠閒在走在慵懶的街道上

我門一起感受藍白相間的舒服

我門一起拿著相機拍著我們共同的興趣..



你說.好ㄚ.等孩子們上小學.我門就可以比較放心去旅行了...

我說.不急.旅行這檔子事.總是要天時地利人和

         要離開孩子10幾天...我想即便他們上了小學.可以獨立了.我還是放心不下



我們一起想著.前往希臘的幸福...等我們唷

我們一起考慮著.也許帶著孩子們一起去.也很不錯..但是旅費阿旅費...



也許.相愛的一家子.不管去哪裡.都是能夠享受平凡的幸福的吧...



DEAR 老公...謝謝你...給我們穩定的生活.不求富裕不求享受.只願像現在一樣平凡卻能夠有夢想

做了這張小小海報送給你,裡面有我們一家子.....

祈願生活順心.開心快樂唷~

7 則留言:

marrisa 提到...

哇~~大美女和大帥哥耶~

蘋果麻...妳今天很閒厚

連著發兩篇文...

楊比比 提到...

我想去尼泊爾...慢慢的走向喜瑪拉雅山的基地營...雙腳慢慢的專心的踏在地球上

最近一直想出去走走

找個地方

當陌生人

好好的住上一年

caffelatte 提到...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去,耶耶耶!

gloriac55 提到...

唉呀,閒著也是閒著,讓我跟唷^^

caffelatte 提到...

我是2000年6月邁入愛情墳墓,蘋果媽也是嗎?

所以現在大約六年又五個月左右,不過一隻蟑螂螞蟻都生不出來就是啦!

小氣媽媽 提到...

前往希臘不是件難事,

我看你們一家都已經沉浸在愛情海了^^

misyao 提到...

Jean,這真是太甜蜜了,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小氣麻說得對,你們一家子已經沈浸在愛情海裡了,

呵..讓我們也分享到咧!